•  

最新消息

314國際數學日

2019年03月08日

3.14 (四) 下午1-5點在理學大樓一樓有國際數學日活動,一系列的五個節目是: 展覽、實驗、魔術、茶會、講堂。請大家先上網報名,踴躍參加。幫忙將活動訊息和宣傳圖片分享給朋友。

 

趕快報名國際數學日 https://goo.gl/forms/q4fQYzUE2fNhcPdF3

 

活動說明: 
國際數學會(IMU)計畫在今年(2019年)向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提出申請,制定每年 3月14日為 The International Day of Mathematics (國際數學日)。在這一天 IMU 也邀請各國數學團體一同舉辦相關慶祝活動。(詳情請看 IMU 網頁 https://www.mathunion.org/outreach/IDM)。
 

為響應國際數學會 IMU 的行動,中華民國數學會、理論中心以及中興大學理學院科教中心也將在2019.3.14這一天,共同在中興大學舉辦國際數學日慶祝活動。這是台灣第一次舉辦 Pi Day 慶祝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