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專區

109學年度得獎感言

2020年10月27日

張瑋中同學得獎感言

本人非常榮幸,能夠申請並通過系上審核獲得第七屆戴秉彝教授獎助學金優秀獎,往後在研究所的路上我也會持續努力,獲得更高的成就。

雖然與系友們素未謀面,但還是非常感謝的系友們能夠提供我們這些獎助學金的資源,亦或是親自回母校分享一些就業的資訊或是自己的人生經歷,這幾年聽了這些演講,也期許自己未來能有個不錯的發展,向這些優秀的校友們看齊。

也謝謝本所沈宗荏教授、許英麟教授、顏增昌教授與江俊瑩助教等人,不厭其煩的告訴我這些資訊、寫推薦信並協助我申請本獎,還有那些在大學四年幫過我的所有師長以及同學們。

羅世明同學得獎感言

十分榮幸能獲得獎學金,真的非常感謝有許多人在一路上幫助我。在我迷惘之時總能給我幫助,並且能給予我許多繼續加油努力的動力,雖然我還有很多不足與需要加油的地方,但是這真的是非常非常大的肯定與支持。

需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首先一定要感謝獎學金的設立者,中興應數的學長姊,十分慷慨地設置獎學金;再來一定要感謝蔡亞倫教授與郭容妙教授,總是給我許多幫助與建議,並且總是給予我許多學習的機會,讓我能不斷的學習與努力;在大學到研究所的過程中,系上許多教授也都幫助過我,在這裡讀書與學習,真的很有歸屬感;系上的同學們也都不斷給予支持,讓我能夠有更多的動力與信心繼續努力!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成為幫助別人的人,讓這一份心意,不斷傳承下去。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一定會更加努力,Do my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