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專區

109學年度得獎感言

2020年10月27日

王漵瑄得獎感言

先感謝系友會及系上教授。

特別感謝王輝清教授及陳齊康教授在百忙之中抽空為我寫推薦信,及系上教授的肯定,讓我能有機會獲得鐵應數碰碰獎學金,對我而言,這是莫大的肯定與鼓勵。

在應數系裡,王輝清教授教會我如何運用Python、Matlab等程式語言,去進行數據分析,解決問題;在陳齊康教授的課程中,讓我學會了如何利用數學去闡釋各種演算法及相關技巧。這兩位教授不論在課業的講解,抑或是課外討論,都給予我很大啟發,激起我對數據科學領域的好奇及興趣。

也感謝系上許多指導過我的教授,謝謝您們的指導與啟發,讓我學會運用邏輯進行推理及數學建模,並支持我挑戰層層難關,得到這份獎學金,讓我有更多機會去充實自我,向夢想邁進,並待未來能盡己之力回饋社會、回饋學校 。

謝品瑄同學得獎感言

很榮幸能獲得鐵應數碰碰獎助學金,感謝評委們及各位教授的肯定,這對於我而言是莫大的鼓勵,我會好好珍惜評委們給我的這個機會,繼續努力。

感謝郭容妙老師以及許英麟老師願意幫我寫推薦信,也謝謝系上每位老師們的教導,使我能有機會爭取獎學金,減輕家裡的經濟負擔

最後想感謝我的同學和家人們,謝謝你們一路以來的支持,我會持續的努力朝著目標前進,不辜負大家的期望。

期許自己在未來也一天能夠回饋給有需要幫助的人們,就像現在應用數學系給我的所有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