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NEW!!! 應用數學系數據科學與計算組招生

2018年02月08日

NEW!!! 應用數學系數據科學與計算組招生

 

應用數學系從107學年度開始,大學部將分成兩組招生,分別是 1) 應用數學組  2) 數據科學與計算組

 

應用數學組 著重在一般數學之應用,除了應有的數學系課程基本訓練,如代數,分析、幾何,離散數學、微分方程等科目,另著重於應用分析、應用統計、應用力學、科學計算等模式之建立與分析,並與計算機應用相配合。

 

數據科學與計算組 則著重於數學與資訊數據科學的應用,重點涵括如機率、統計、數據科學、計算科學、人工智慧等。同學可了解到科學建模與計算外,也有機會接觸到影像處理、影像辨識、遊戲AI設計、對話機器人等應用。

 

除部分必修科目外,中興大學應用數學系特別強調基礎的資訊素養,因此如程式設計、資料結構、數值分析等課程均列為共同必修科目。

 

課程規劃訊息參見應數系學士班課程規劃-分班-8學期必選修

更多訊息請參見高中生選系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