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專區

107學年度得獎感言

2019年07月08日

應數四A洪郁惇同學得獎感言

非常開心能夠得到這份殊榮,獲獎是份榮譽,也是對自己的一份肯定,更是給了自己大大的鼓勵。

一直以來都認為,上大學之後不是只有唸書,而是有許多的特別、新奇、美好的人事物以及活動,可以去參與及體驗的。所以在大一體驗過諸多好玩的活動以後,大二時就轉而投入其中,成為舉辦活動的一份子,也在當中學到了許多,變得更加喜歡與人接觸。

然而參與活動的籌辦是要花費許多時間與精力的,所以當大三被選為系學會長時,一度在課業、活動及責任之間猶豫不決,因為擔任為期一年的系學會長,要花費的精神肯定非常地多,也很有可能會影響到課業,但是一想起自己是新生時參與過的那些好玩的活動,就覺得應該要保留下來,並讓學弟妹知道應用數學系的熱情。同時也認為辦活動,讓學弟妹們可以體驗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涯是學長姐們的責任,所以最後還是接下了系學會長這份職務,並且在這一年當中學到許多,讓我在心態、管理能力、責任感等方面都有了相當的成長。

再次感謝釆威資訊公司所設置的這個獎項,能得到這份榮譽,就是對我們為系上的付出給予肯定,並希望未來的學弟妹們也能夠有一顆願意服務的心,並且扛起責任繼續為中興大學應用數學系付出。

應數四A王懷萱同學得獎感言

還記得大一剛入學時參加的迎新宿營,大家都玩得很盡興,在那之後也參加了系學會辦的各種大大小小的活動,魯拉拉歌唱比賽、火鍋大會、耶誕晚會等等,除了活動內容很好玩,表演也讓人驚豔,所以當學長姐辦的應數營在招工時,我毫不猶豫的就去參加了。一開始還只是菜鳥,什麼都不懂,直到和學長姐辦過一次活動,再來和同學們一起辦魯拉拉,大家感情越來越好,也對辦活動越來越熟悉。大二時換我們主辦應數營,當了幹部,雖然責任變重,壓力變大,大家還是一起完成了五天四夜的營隊,也因此認識了許多小學員和學弟妹。大三時和朋友們一起接下系學會的職務,辦各種活動給系上的大家,雖然很辛苦,但看到來參加的學弟妹玩得很開心,真的覺得再累也值得。 在應用數學系待了四年,參加過各種大大小小的活動,也辦了各種大大小小的活動。因為我愛應數系,所以我才那麼喜歡參與系上的事務,謝謝采威公司設立了這個獎學金,讓系上同學更積極地參與系上事務,讓應用數學系變得越來越好。希望這份為系上服務的心,學弟妹能夠繼續傳承下去!

應數四B林霈涓同學得獎感言

很高興能夠申請到這份獎助學金 ! 在大學的四年裡,不單單只有學業上的追求,我們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不論是系上還是系隊,在應數這個大家庭中我遇到許多人給予我協助,對我的大學生活增添許多色彩。

大一時,我剛進入這個系,不論是迎新宿營還是之後一年來的活動都讓我深刻地體會到學長姐是如何的對應數的用心,從大二後也積極參與活動,學習到了與他人相處,處理事情方式,這都是難能可貴的經驗。

在系隊,我認識到許多學長姐,他們不只在羽球方面細心的教我們,也會在學業方面給予我們協助,在我考研究所的時候跟我說許多經驗談,讓我面對未來不會這麼迷茫,這著實讓我感動。感觸最深的是有問過學姊要怎麼感謝她,她說只要之後有學弟妹有需要這樣的協助就去幫就好了,這樣星火相傳的態度是值得傳下去的。

最後感謝畢業學長提供這項獎學金,也希望有好好地傳達"讓系上更好"這份心情,在之後的人生路上,相信我不會忘記在大學所經歷過的點點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