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專區

110學年度得獎感言

2022年10月28日

翁祐祥同學得獎感言

能得到這個服務獎,我想感謝所有應數系大家庭的所有成員,起初,如果沒有同學的投票支持,我是不會當選系總幹的,雖然當初在參選時,我是沒有想過自己能成為一個好的系總幹,能夠領導系學會辦活動,能夠代表全體應數系成員發聲,但在大三這一年,一個個的奇蹟在我身上發生,在主任、各教授與行政人員,還有學長姐的幫助下,我從一個對系上事務不聞不問的人漸漸轉變成為一個為系上成員爭取權益的人。我想讓系上的大家相處的更融洽,我想讓的大學生活更充實,我想讓大家建立好關係,儘管在其中或多或少受到疫情阻撓,但我們仍然在最艱難的情況下完成一項又一項的活動,過程中,我學到了很多,從自身的時間管理、待人處事的應對能力,再到團隊上,包括領導其餘團隊成員,發揮大家的長處、處理紛爭、凝聚團隊的向心力,種種技能都將成為我自己未來的資本,最後再次感謝系上提供給我們這樣一個性質的獎學金,對於應數系的各位同學都意義非凡,也鼓勵學弟妹們在心有餘力的情況,加入系學會,為應數系大家庭服務。

王子齊同學得獎感言

很榮幸可以獲得110學年度采威服務獎學金,也很感謝系上有提供這樣的一個獎學金,對我來說,著實是一個很大的肯定。

大一剛進來時,就參加了許多學長姊舉辦的活動,尤其是迎新活動讓各位新生感受到了學長姐的熱情,體會到各位對這個活動的用心。因此升上大二後,也開始參與了迎新宿營的籌備,但站在主辦的這方看待活動,會有完全不同的視野,要經過很長的籌備期,需要承擔很大的責任與壓力,也必須花費許多的時間與精力,感受到一個完整的活動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背後都是無數人的心血與堅持才能完成的。

這四年來,辦過許多大大小小的活動,兩年的宿營,系學會的各種活動,雖然很累,但也讓我學到許多事情,包括如何辦活動,學會如何與人溝通並適當地表達自己的看法...等。

最後,再次感謝學長有提供這份獎學金,獎勵這些除了讀書、成績方面以外,為系上做出這些貢獻的學生們給予肯定與支持,讓系上的各位能夠更積極地參與系上的事務,也希望這份精神能傳承下去。

葉伊璠同學得獎感言

在高中時期,校風嚴謹,社團、活動經驗可以說是微乎其微,因此我決定升上大學以後,一定要好好體驗一番。正好在大一下時,我選上了系學會幹部,於是我抱著既害怕又期待的心情承接下了第一份職務 – 副系幹。當時舉辦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活動,幫助學弟妹融入應數大家庭、凝聚系上的感情,看見參與者的笑容,真的非常感動。

而後,我也擔任了宿營行政長。在任職期間,我學到如何與合作夥伴和諧地達成共識、與廠商和贊助商以圓融的態度溝同協調,以及在預算內維持活動品質且能回饋給協辦活動者福利。除此之外,非常感謝系上師長給予我機會,多次邀請我擔任系上大型活動的司儀,從第一次會有些怯場,到最後能大方地在眾人面前說話,並協助活動順利進行。這些都是唯有親自走過,才能學到的寶貴經驗。

最後非常感謝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提供這份機會,對熱心為系上服務的同學給予肯定。也特別感謝一路上與我合作過的夥伴對我的協助、學長姐的指導,以及師長們的提拔,如今我才得以獲得這份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