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專區

第十三屆郭鏡冰教授獎助學金得獎感言

2022年10月28日

陳祁榕同學得獎感言

我是應用數學系數據科學組大二的陳祁榕,非常榮幸能獲得郭鏡冰教授紀念獎助學金。首先我想先感謝李林滄教授與王雅書教授以及陳律閎教授,謝謝三位教授在百忙之中仍抽空幫我寫推薦信,讓我能順利申請此獎學金。也感謝系上所有教授們的教導,在這兩年來引領我學習各項數學領域,並在我遇到問題而百思不得其解時,耐心地點出問題所在,使我受益良多,因為如此才能成就今日的我。最後,感謝郭鏡獎助學金委員會及系上教授們給予我的肯定,我會妥善運用這筆獎學金,以達成自己所訂定的目標。今後的我必定會更加努力,繼續朝目標邁進,期望未來能不負所望,有所成就。

黃維銘同學得獎感言

感謝系上教授們的肯定,讓我能夠獲得郭鏡冰教授紀念獎學金,對我而言是莫大的支持。其中要特別感謝陳鵬文教授以及吳菁菁教授,在百忙之中,願意抽出時間,幫助我撰寫推薦信。另外也要特別感謝在應數系中曾經教導過我的教授們,謝謝你們的教導,讓我建立了札實的數學基礎,對於數學領域有更深的見解。

系中曾經教導過我的教授們,謝謝你們的教導,讓我建立了札實的數學基礎,對於數學領域有更深的見解。 在未來學習的路上會謹記著系上給予的鼓勵以及幫助,化為自己在學習路上繼續前進的動力。也希望在未來學習有成的情況下,能夠不忘社會給予我的種種幫助,為這社會貢獻一己之力,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