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專區

第十四屆郭鏡冰教授獎助學金得獎感言

2023年12月25日

陳若瑄同學得獎感言

我是大三應用數學系的陳若瑄,很榮幸能夠獲得郭鏡冰獎助學金,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也成為了我繼續在數學領域上努力的養分。

我很開心能夠獲得師長們的肯定,感謝郭鏡冰獎助學金委員會的肯定,特別感謝郭容妙教授和王雅書教授在百忙之中幫我寫推薦信。而能夠得獎,這無不是對我而言最大的殊榮及成就,也讓我更有自信能繼續朝著我所愛的專業邁進。

得到這筆獎學金後,我想為家裡的支出分擔一些,除了能減輕家裡的開銷之外,也勉勵著我在學業及各方面要更加努力。

此次獲獎讓我了解到努力後的回報以及被肯定的重要,希望在未來,我也能抱著得獎時的這份感恩,一步一腳印地突破自我極限。

林暐彧同學得獎感言

我是應用數學系大三的林暐彧,非常榮幸能獲得此次郭鏡冰教授紀念獎助學金。首先我想先感謝系上教授們的肯定,謝謝教授們在百忙之中仍抽空幫我寫推薦信,讓我能順利申請此獎學金。也感謝系上所有教授們的教導,在這兩年來引領我學習各項數學領域,並在我遇到問題而百思不得其解時,耐心地點出問題所在,使我受益良多,因為如此才能成就今日的我。最後,感謝郭鏡冰獎助學金委員會及系上教授們給予我的肯定,使我能夠得到這份獎學金,這份獎學金給予我莫大的支持,鼓勵我在學業上更加努力,促使我能夠不斷進步,期許自己能夠有更好的表現。我也會妥善運用這筆獎學金,除了幫家中減輕繁重的負擔之外,為以達成自己所訂定的目標。今後的我必定會更加努力,繼續朝目標邁進,期望未來能不負所望,有所成就。

林宇凡同學得獎感言

我是應用數學系數據科學與計算組大四的林宇凡。非常榮幸能夠獲得郭鏡冰教授紀念獎助學金,謝謝系上助教及老師的肯定。能夠獲得此獎助學金是我求學路上的一個重要的幫助。這筆獎助學金不僅減輕了我的經濟負擔,更重要的是,它賦予我勇於追求學術卓越的信心,並且鞭策我不斷進步,勇往直前。此外在我剛轉學來時,系上助教及老師的無微不至的關懷與實質幫助,不管是課業上的問題或是心態調整的問題。這些幫助對我來說,是無價的寶藏。再次謝謝系上曾經幫助過我的助教及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