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專區

第四屆郭鏡冰教授獎助學金得獎感言

2017年12月26日

汪欣樺同學得獎感言

經過一年的努力,很高興的我能獲得郭鏡冰教授紀念獎學金,這是我上大學以來第一次獲獎,當我聽到獲獎消息時,我既興奮又高興,覺得自己這一年的努力付出沒有白費。同時我也非常感謝所有教導我的老師們,若沒有他們的教導,也不會有我今天的成績。雖然這次我獲得了這份獎學金,但我也不會因此而鬆懈,接下來我將會更努力的學習,不辜負老師們對我的期望及肯定。

李岱晏同學得獎感言

很高興這次有這個機會申請到郭鏡冰教授獎學金,非常感謝應數系學術委員會以及系上師長們對我的肯定。內心非常的感激,獎學金不僅是給予我一個很大的鼓勵與肯定,也讓我在往後的學習上有豐富的資源可以運用,在學習的路上能更努力的去拓展自己的視野。

聽聞郭鏡冰教授身處病痛仍持續教授課業,沒有放棄教學目標,想將所擁有的知識傳授給學生,這種精神讓我覺得很佩服,所以他不畏艱難、孜孜不倦的精神值得我好好學習。

有了獎學金的激勵,我會更加努力的學習,秉持著一顆積極的心面勇往直前、持續向上,不斷的充實自己,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希望未來能為這個社會付出更多心力,盡自己的力量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造福他人並回饋社會。

陳家祐同學得獎感言

首先很榮幸獲得郭鏡冰教授紀念獎學金,讓我更能堅持自己的理想,朝學習的目標繼續前進,努力更上一層樓。我們知道郭老師在艱苦之情況下,仍養成不畏艱難的精神,此信念也深深的影響並鼓勵到我們這些後輩。另外也從郭鏡冰教授力行孝道、良好示範;待人誠懇、生活儉樸;勤於研究,教學認真…的種種。可知郭教授能積極為人群服務,時時體會到幫助別人的快樂,這種精神實在令人敬佩,值得鼓勵與讚賞。

謝謝您這樣無怨無悔的付出與照顧,能獲此殊榮及幫助,對我而言非常重要,因為能夠讓我幫忙分擔家人的負擔,更專心於課業之上,雖然上天給了我許多課題,但我並不想放棄自己的夢想,我想選擇積極獨立生活並面對困境。所以由衷地感謝您,因為您的無私捐贈,讓我在求學過程中,再增添一份力量,有您的幫助,我會更加努力以不辜負您的期望。如果爾後有能力,我也會盡自己的綿薄之力來幫忙需要幫助的孩子,以報答您的恩情、傳承良好的美德及回饋社會。

因為有您的善心,幫助了許多像我一樣家境較不好的學生,讓我們減輕經濟壓力之苦,不被生活經費煩惱,而是能像一般學生一樣,盡心盡力地完成自己的學業與努力擴充自己的能力。千言萬語實在難以表達我的感謝之情,唯有再三的感謝,盡力表達也不足內心感受的萬分之ㄧ! 您今日的幫助,學生銘記在心,我會隨時鞭策自己,拿出最大的努力,爭取最高的榮譽。真誠地再次感謝所有的善心人士對我的關心與照顧!謝謝您們!

謝欣穎同學得獎感言

我很榮幸地能第二次獲得郭鏡冰教授紀念獎助學金,首先要感謝系上所有老師們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獲得此份獎學金!郭鏡冰教授身處病痛仍持續教授課業,仍然孜孜不倦的將所擁有的知識傳授給學生的精神,深深的影響著我,讓我知道眼前的阻礙若能化成另一種動力,必能更有不一樣的發展!這不是一筆小數目的獎學金,有這一筆獎學金能夠運用,在大學之路中我將會更努力的去學習以及發展。

我很感謝應用數學系的學術委員以及師長們給我這個機會,也謝謝所有對於獎助學金設置所付出的人,今日受人點滴之恩,我來日將會湧泉以報,我會在此刻更加努力的學習,秉持著一顆積極的心面對生活與課業、持續向上,也希望未來能為這個社會付出更多心力、回饋這個社會所幫助我的,同時,我也會盡己之力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最後,謝謝應數系的各位師長們給我這個領取此獎助學金的機會,我會更加認真、努力學習!